NOW早報/謝忻等到快發瘋?大街激吻阿翔 被拍內幕曝光

▲謝忻與阿翔在大街上激吻。(圖/翻攝臉書)
▲謝忻與阿翔在大街上激吻。(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晴朗炎熱留意雷陣雨!台東高溫恐飆38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9 )日西南風影響,台灣各地及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地天氣,白天氣溫仍高,清晨僅中南部沿海地區及澎湖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雷陣雨;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今天各地仍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只有在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在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雷陣雨;白天氣溫偏高,各地高溫約 33 至 35 度,尤其在大台北地區、嘉義地區、南部近山區及花東縱谷有 36 度以上高溫的機率,焚風影響,台東地區可能出現 38 度左右的高溫,請特別留意,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級,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以避免中暑。

韓國瑜預備金2億多花去哪裡?高市府提明細說分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月就花掉 2 億 500 萬的第二預備金,遭到各界質疑。高雄市府表示,總共有 14 項用途,其中有 4700 萬用在登革熱防治上面。

林鄭月娥召開記者會 哽咽「向香港市民真誠道歉」

香港政府因修訂《逃犯條例》引發軒然大波,即使特首林鄭月娥已宣布暫緩,但港人仍舊不滿,16 日 200 萬民眾走上街頭,發出怒吼,事後更有大量示威人士持續抗爭,強調「不撤不散」。特首林鄭月娥昨( 18 )日下午 4 點將於政府總部召開記者會,林鄭月娥一開始,就跟每位香港市民真誠道歉。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18 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向香港市民表達真誠道歉。(圖/截自YouTube直播畫面)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18 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向香港市民表達真誠道歉。(圖/截自YouTube直播畫面)

謝忻豁出去大街激吻阿翔 「等到快發瘋」被拍內幕曝光

阿翔與謝忻 8 日被拍到在大街上擁吻,12 日被爆出後,阿翔兩度出面道歉,謝忻則是透過網路發聲明稿,兩人被公司冷凍全面停工。兩人的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公民老師黃益中在節目上坦言「一個巴掌拍不響」,認為謝忻是故意被拍的。

阿翔哽咽道歉「讓大家失望」 謝忻好友一句話突破盲點

昨( 18 )日下午 2 點浩角翔起兩人一同出面召開記者會,為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事件做說明。兩人出面鞠躬道歉,阿翔談到老婆還語帶哽咽,比起上次在媒體前輕浮的模樣,阿翔這次臉色凝重。身為謝忻的好友陳沂看完後表示,「覺得浩子很衰小。」

▲浩角翔起出面道歉,陳沂一句話突破盲點。(圖/翻攝臉書)

阿翔偷吃謝忻!為何小三都比正宮醜?徵信業者揭殘酷真相

阿翔與謝忻爆發婚外情,不僅毀了「愛家好男人」形象,也重傷妻子 Grace 的心,一夕間遭受「渣男」罵名,引發各界熱議。不過, 17 日 Grace 在臉書發出長文,細數與阿翔交往、結婚以來的種種,並表示願意原諒阿翔,更寫下「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惹哭大票網友。

中華職棒/藍寅倫再見安打 統一上半季在桃園全敗

Lamigo 桃猿昨( 18 )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統一獅的來訪,前 8 局打完都還取得領先,但 9 局上戰局卻出現意外轉折,先是統一靠著朱元勤的兩分砲反超比數,接著桃猿在下一個半局展開大反攻,林立一棒追平比數後,藍寅倫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 6:5 獲勝,也賞給統一本季在桃園棒球場的 10 連敗。

藍寅倫。(圖/林柏年攝)

飲西瓜汁消暑? 醫生警告:「1種人」喝多恐賠上性命

天氣逐漸炎熱,又到了夏天的西瓜產季。許多民眾常吃西瓜、喝西瓜汁消暑解渴,但近來腎臟科門診陸續出現腎臟病老患者,抱怨手腳嚴重水腫,「胖了 7、8 公斤」。細問發現是西瓜吃上癮,體內水分無法順利排出,造成四肢水腫,甚至有患者因肺水腫就醫,醫師提醒,勿貪圖口腹之慾而賠上健康。

熱量爆表!日人瘋粉圓太誇張 拉麵店出「珍奶沾麵」

最近日本掀起「珍奶瘋」,大街小巷接開起珍珠奶茶飲料店。東京都一間拉麵店麵屋武藏為了因應夏天,居然開發出「珍奶涼沾麵」。台灣網友看到後崩潰的說「這是甚麼魔物啊!」

▲日本拉麵店開發「珍奶沾麵」。(圖/截自網路)

王品又一品牌陣亡 乍牛7/1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繼曼咖啡、舒果和ita義塔後,又一個品牌「陣亡」,以炸牛排為主的乍牛 17 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告,全省門市將在 7 月 1 日結束營業,經營不到 2 年就全收攤,主要原因為「因應品牌調整」因此做出結束營業的決定。有網友很驚訝,也有人說「不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