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還算誠實! 洪慈庸:用拼經濟騙人民才是台灣敵人

▲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日前在海峽論壇說,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圖/中央社)
▲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日前在海峽論壇說,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媒體人黃智賢日前在中國廈門海峽論上表示「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引發各界議論,更有網友留言灌爆她的臉書。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 19 )日在臉書表示,「黃智賢至少還誠實,其實那種用拼經濟來包裝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的人,才是台灣內部最大的敵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智賢日前受邀前往中國海峽論壇演說,明確表態支持兩岸統一,昨( 18 )日更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演講的內容,稱台灣需要國家統一,才能夠結束這幾十年在統獨內耗的矛盾,「所有的台灣人,七成以上都知道兩岸一定會統一。」

對此,洪慈庸指出,說實在,雖然瞠目結舌,但至少黃智賢還誠實,台灣人能判斷要支持還是反對她的看法,可惡的是那些擁有發話權和影響力的親中人士,明知「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就是習五條明確的關鍵字、一中原則和一國兩制就是中共目標,卻還用拼經濟等等謊言包裝、混淆視聽欺騙台灣人,這些人才是存在台灣內部最大的敵人。

洪慈庸呼籲國會,應該盡快展開討論,完備防止中國滲透的法制、健全代理人登記制度,要守護台灣民主,這都是不可或缺的事情。

洪慈庸 ▲洪慈庸表示,那些用拼經濟謊言包裝欺騙台灣人,這些人才是存在台灣內部最大的敵人。(圖/翻攝洪慈庸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