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阿福贈舊褲給柯文哲 神童Gail當「免廢」大使

▲蘇打綠贈舊牛仔褲給柯文哲市長。(圖/曙光祭提供)
▲蘇打綠贈舊牛仔褲給柯文哲市長。(圖/曙光祭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蘇打綠團長阿福領軍發起,台灣首次以音樂活動形式結合「免廢」體驗理念的音樂節活動 -「曙光祭-免廢收聽」,將於7月13日、7月14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行,活動邀請「泰國音樂神童」蓋兒(Gail)擔任形象大使,並演唱宣傳曲。
活動特地邀請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累積超高人氣的13歲泰國音樂神童蓋兒(Gail) 擔任形象大使,這次更演唱宣傳曲〈在未來的日子綻放笑容〉,此曲由阿福製作,他提到,「Gail來演唱很適合,因為年輕的她其實就是代表著下一代,她的歌聲也是傳遞著黎明女神的希望。」






▲蘇打綠團長阿福帶頭策畫 挑戰「曙光祭」活動。(圖/曙光祭提供)

此外,阿福還貢獻了一條10年前在專輯「春日光」所穿的舊牛仔褲,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交給零廢棄時尚(Story Wear) 進行再生改造任務,阿福笑說:「這件褲子也在我的衣櫃存放了7、8年之久,所以這次將它捐出來給story wear改造,我自己覺得很新奇,也希望能讓柯市長增加他的帥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