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網路色情情節 少年3年性侵妹妹203次

▲中國大陸湖南一名變態淫魔,2年性侵14名女童,遭法院重判死刑。(圖/翻攝網路)
▲中國大陸湖南一名變態淫魔,2年性侵14名女童,遭法院重判死刑。(圖/翻攝網路)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少年受網路色情影響,性慾高漲下竟染指妹妹洩慾,少年從2010年起至2013年止,共性侵妹203次,台中高分院少年法庭判4年6月確定。哥哥性侵妹妹最後一次時已18歲,台中地院再判刑3年6月,將來兩罪定讞可聲請合併執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判決書顯示,這宗家庭亂倫案前後3年都沒有被父母發覺,而是二年後的2015年間,因為媽媽的手觸碰了哥哥,再觸碰妹妹時,妹妹當場情緒失控,尖叫崩潰,與家人吵架,還企圖自殺,父母得知妹妹曾長期淪為哥哥的性奴後,才向警方報案。

據台中高分院判決書指出,2010年當時15歲的哥哥沈迷網路色情,導至性慾高漲,竟找上妹妹宣洩性慾。暑假期間趁父母不在家,叫妹妹到父親的房間內,命令妹妹將衣服脫掉,妹妹不從,哥哥就威脅要拿走妹妹抽屜裡的錢,妹妹屈從下被哥哥第一次性侵得逞。就這樣被哥哥偷偷摸摸、脅迫,先後3年時間一共被性侵203次。

台中高分院審理時,對照性侵次數與時間,查出哥哥最後一次性侵妹妹的時間,已滿18歲,另案由台中地院審理判刑3年6月。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或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保護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兒童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