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時刻,愛抵嘉」影像展 關注脆弱兒童

▲「全球時刻,愛抵嘉」影像展在嘉義基督教醫院舉辦。(圖/嘉 義市政府提供)
▲「全球時刻,愛抵嘉」影像展在嘉義基督教醫院舉辦。(圖/嘉 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在嘉義基督教醫院舉辦「全球時刻」影像展,邀請市民響應支持難民兒童,嘉義市長黃敏惠率先響應,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及義基督教醫院共同呼籲各界以行動關注兒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0)天「全球時刻」影像展開幕式中邀請兒童表演,嘉義基督教醫院姚維仁院長說,從小朋友的表演中,看到他們美好的未來,但是從難民孩童身上卻看不到未來,因為他們連三餐都有問題。「愛就是從需要的人看見自己的責任。」我們若不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很難想像原來他們過得如此辛苦,呼籲大家踴躍參與關懷難民兒童或捐款活動,讓愛傳出去。「全球時刻」影像展與宣廣攤位活動即日起至21日為止。

嘉義市長黃敏惠呼籲市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關懷難民兒童,秉持「將心比心」精神,解救因戰爭流亡的難民兒童;個人微小的善念集合起來成為巨大力量,讓脆弱兒童免於挨餓,享有被愛的權利。

王昶評主任表示,全球有2,540萬難民,逾半數是18歲以下孩童,他們被迫離開家園,面臨缺乏糧食、乾淨飲水、基本生活物資及失學等困境。邀請鄉親響應「全球時刻」,捐款搶救最脆弱兒童,如敘利亞、南蘇丹、伊拉克、中非共和國等面臨衝突和難民危機的國家,進行糧食援助、營養治療、供水與衛生、難民兒童教育等方案,幫助最脆弱的孩子和家庭得以生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