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嗆韓選總統很可笑 韓粉扭曲新聞做假圖抹黑記者

▲韓國瑜日前出席優良畢業生頒獎典禮,遭國三生嗆選總統很可笑。(圖/NOWnews 資料圖片)
▲韓國瑜日前出席優良畢業生頒獎典禮,遭國三生嗆選總統很可笑。(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席文教館舉辦的優秀學生頒獎典禮時,一名榮獲模範生的國三男學生在與韓國瑜合照時對他說「你要去選總統真的很可笑,不要讓感性壓過理性,醒醒吧!」引爆各界議論,而雖韓國瑜事後受訪表示自己並沒有生氣也完全尊重,但卻招來韓粉的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花蓮韓家軍》貼文中,一名韓粉就截圖該國三生接受媒體採訪的畫面,並在圖上打上字幕「記者姊姊教我說的」,彷彿是該國三生講的話被上了字幕的樣子,並在貼文強調「被利用的孩子,實在不忍苛責,說出真相就好」。

韓粉造假 ▲有韓粉扭曲新聞,製造假圖片上傳至支持韓國瑜的社團。(圖/翻攝花蓮韓家軍臉書)

不過,仔細一看圖片其實就能分辨照片真偽,照片中底下的跑馬燈字樣,與圖上的字幕「記者姊姊教我說的」明顯不同,該韓粉只憑一張造假照片搭配「被利用」的字眼,似乎想要帶起政治立場不同的媒體風向,無關是否成功影響社會觀感,此舉都已中傷媒體的公信力,也抹黑了現場採訪的記者。

貼文一出有其他韓粉也留言「愛瑜包容,記者請給小孩過著屬於他們的單純小幸福好嗎?」、「這樣的爛綠蛆記者,不用接受刑事審判?」甚至有人揚言要肉搜該記者,不過也有人幫忙聲援「看完整個影片!這圖片假到爆」、「最會製造對立的就是你們韓粉拉!」、「韓粉的言論真的只剩下仇恨而已!真的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