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敢想像!郭台銘若當不受北京控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翻攝WinTV)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翻攝WinTV)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訪談,他評論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敢想像」,如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總統,「不會受中國控制,真的還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評論,他認為郭台銘的能力沒問題,「但你會是董建華1號?2號?」、「郭有80萬到100萬員工在大陸,郭不會受中國控制,真的還假的」?

主持人問柯,韓國瑜和郭台銘誰比較會受中國大陸控制?柯文哲說,「這就很難講」。柯說,他們要自己去說服人民。至於提到韓國瑜當總統,未來的遠景會是什麼?柯說「不敢想像」。柯文哲指出,韓國瑜一下子講「over my dead body」,「奇怪,你都去中聯辦了,現在又跳出這個」。

談到蔡英文連任機率,柯文哲說,「這她要先社會說明,例如一例一休、反年金等」、「小英總統她要說『以前都錯了』、『以後不會這樣』,要講得出來」。

談到蔡英文治理下兩岸關係,柯文哲說,共產黨雖然想把台灣打下來,但現在還有新疆、西藏、香港問題,解決台灣問題的順序不是那麼優先,「台灣對大陸一點都不重要,是小英自己把它弄得重要」。

最後問柯文哲是否會出來選?柯說,「再看看,再想想 ,還有2個月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