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爆韓國瑜外遇生女!吳子嘉挨告搬黃光芹當救兵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外遇,並有私生女,韓甚至還給女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事後遭到韓國瑜提告。(圖/NOWnews 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外遇,並有私生女,韓甚至還給女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事後遭到韓國瑜提告。(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外遇,並有私生女,韓甚至還給女方上千萬的「生活照顧費」,事後遭到韓國瑜提告。綜合媒體報導,繼 6 月 4 日台北地檢署以被告的身分傳喚吳子嘉到庭後,今(21)日下午再度傳喚吳出庭,他並向檢方聲請傳喚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以及高雄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新莊王小姐等 4 人作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學生
▲女學生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摸摸頭」的畫面曝光,令許多網友大喊:「好羨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韓國瑜 高雄拚經濟/愛情產業鏈」)

與韓國瑜互摸摸頭?傳女學生原想「巴頭」:我是韓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與模範生和市長獎畢業生頒獎合影,當場遭到一名模範生嗆:「市長選總統很可笑!」而另外還有一位女學生則是與韓互相「摸摸頭」,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開玩笑大喊:「好羨慕!」豈料今(21)日有網友曝光一張對話截圖,內容為當事女學生訴苦,表示自己其實是一名「韓黑」。



穿「溜之大吉」與韓合照! 學生:不該把高雄當跳板

高雄市長韓國瑜 21 日赴福誠高級中學和優良畢業生拍照,有了上次被 15 歲國中生當面嗆「想選總統很可笑」的經驗,在活動開始前媒體問韓此事,韓說「希望孩子能記得光榮的一刻」,並不會害怕被嗆,而這次拍照下來, 600 多名資優生,大多和韓互動良好,但其中有一名畢業生穿著寫有「溜之大吉」的衣服跟韓合影,諷刺他沒做好做滿。

▲ 長榮航今控告桃空職工違反「勞資爭議處理法」。(圖:取自桃空職工臉書粉絲團)
▲ 長榮航今控告桃空職工違反「勞資爭議處理法」。(圖/取自桃空職工臉書粉絲團)

長榮反制!控告工會非法罷工 一天求償 3400 萬

長榮空服員 20 日下午 4 時起開始罷工,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今(21)日表示,已經有超過 1400 名會員繳交證件。對此,長榮也硬起來,下午兵分兩路分別赴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提告空服工會,長榮委任律師更表示,對於非法罷工損害,將向工會求償 1 天約 3400 萬元。

清一色全都是女生!「最美罷工」背後洩漏長榮驚人潛規則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數百名空服員 20 日下午開始集結罷工,她們穿上淺藍色背心,頭繫粉色布條,嘴巴喊著口號,力求資方重視勞工訴求,而放眼望去,罷工人群中,清一色都是女生,讓不少人直呼這是「最美罷工」!但也意外透露出長榮空服員長久不錄取「男生」的潛規則。



子瑜中空裝太貼身 熱舞「腿開開」被看光了!

韓團 TWICE 成員子瑜剛度過 20 歲生日,外型亮麗的她在人群中相當搶眼,子瑜長相甜美但上了舞台,搔首弄姿熱舞也沒在怕。上個月 TWICE 的演唱會上,子瑜誘人的舞姿,引發網友討論。

▲Grace(左)與阿翔育有2女1男。(圖/臉書)
▲Grace(左)與阿翔育有 2 女 1 男。(圖/翻攝自臉書)

Grace 火速原諒腥夫 他爆「撐傘文」背後真相:太殘忍

阿翔與老婆 Grace 結婚 8 年,近日卻爆出阿翔與好哥們謝忻在大街激吻,Grace 事隔 6 天首度在臉書發聲「換我為你撐傘」表態原諒老公,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在節目透露,撐傘文背後的真相。

▲女主播身體微恙,焦敖過程全都錄。(圖/YouTube)
▲女主播身體微恙,煎熬過程全都錄。(圖/翻攝自 YouTube)

不忍!女主播臉色慘白、汗如雨下 煎熬 17 秒曝光

南韓女主播金珠河(音譯,김주하)19 日在播報晚間新聞時,觀眾發現她整個人汗如雨下、臉色蒼白,神情有些不太對勁,似乎身體出現狀況,約莫過了 21 分鐘左右,金珠河被換下主播台,電視台派另一位男主播上場繼續播報,引發議論。

租屋族有福了!「租金補貼」9 月上路 每月最高領 5000 元

行政院於 20 日核定「協助單身青年及鼓勵婚育租金補貼試辦方案」,幫助就業單身青年以及鼓勵結婚生育家庭,減輕房租負擔,今年 9 月就能開始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