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青商辦魅力表達講座 訓練營互動熱烈

▲2019魅力表達口才訓練營在雲林北港朝聖高悅飯店舉行。(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2)
▲2019魅力表達口才訓練營在雲林北港朝聖高悅飯店舉行。(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由雲林縣北港國際青年商會主辦、朝聖高悅酒店協辦的「2019魅力表達口才訓練營」課程,22日在雲林北港朝聖高悅飯店舉行,邀請青商會總會講師陳朝斌、青商會演講比賽全國冠軍林家渝接力分享如何運用技巧,輕鬆學習魅力表達、有效溝通能力,好讓自己在生活及職場擁有更多的競爭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帶領學員到全台媽祖信仰中心「北港朝天宮」參拜。(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2)

國際青年商會重視會員自我成長,各區不定期都會辦理各式的訓練課程。22日課程也吸引近50位青商人及社會人士到場聆聽,透過實際上台演練方式輕鬆學習,現場氣氛熱烈。


▲學員對在地的傳統信仰、建築藝術及文物有更深入的認識。(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2)

雲林縣北港青商會舉辦的「2019魅力表達口才訓練營」課程,主要讓雲林地區民眾藉由講座了解魅力表達其實不難,透過學習可以增加平時講話及肢體的運用,為自己的生活加分。上午林家渝老師跟大家分享「聲音力量的魔幻力」,教導學員如何運用聲音力量給予聲音表情,影響聆聽者的情緒。


▲青商會總會講師陳朝斌。(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2)

陳朝斌老師則是分享肢體語言的吸引力,透過肢體語言,認識六大魅力表現,進而成為有吸引力的人,而這些都只是技巧面,下午還有有效溝通、公眾表達等課程。兩位老師輪番上陣,不僅唱作俱佳,還邀請學員上場實作演練,課程中輕鬆活潑的授課方式,深獲學員讚賞,紛紛表示有別於外面的口才課程,參與這場課程非常具有意義與深度。


▲青商會演講比賽全國冠軍林家渝。(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6.22)

主辦單位北港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戴振方說,在地類似的口才課程不多,所以才想要舉辦這樣的課程,鼓勵民眾勇於學習,訓練自己。

因為有許多外地學員參與,主辦單位還特別帶領大家到全台媽祖信仰中心「北港朝天宮」參拜,由董事長蔡咏鍀親自接待解說,讓大家對在地的傳統信仰、建築藝術及文物有更深入的認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