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嚇人!正妹女星深夜「狂咬路人脖子」、打他耳光

▲柳世菲被質疑吸毒了。(圖/翻攝柳世菲社交網站)
▲柳世菲被質疑吸毒了。(圖/翻攝柳世菲社交網站)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最近醜事連連,繼男星勝利淫照事件、朴有天吸毒被捕之後,6月23日又有女藝人柳世菲被曝光一段暴力影片,據悉,她是在夜店被趕出來之後,隨機攻擊男性路人,還狂咬對方的脖子,甚至打人耳光,讓許多網友看到大傻眼,不少網友更認為她可能是吸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世菲有「南韓健美小姐」之稱,過去曾奪下2017年運動女模組冠軍,也是一名模特兒,外表亮麗且擁有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在南韓演藝圈引起不小注目。根據媒體報導,柳世菲日前凌晨在首爾江南一家夜店被趕了出來,看起來像喝醉酒,而且不太高興,拚命反抗,先是襲擊夜店警衛,還想咬警衛的手臂,但被對方完全擋住。

▲柳世菲被質疑吸毒了。(圖/翻攝柳世菲社交網站) ▲柳世菲被質疑吸毒了。(圖/翻攝柳世菲社交網站)

不過柳世菲似乎不甘心,下一秒見到一名A男站在路邊,隨即朝他大喊「借我一根菸!」但A男遲遲沒拿出來,柳世菲居然就惱羞成怒,突然衝上去咬住對方的脖子,還狠踢男子的小腿,此時在一旁的B男見狀,隨即上前阻止,沒想到反遭柳世菲賞了一巴掌,接下來就是一陣亂打。其他路人見苗頭不對,立刻報警處理,才沒讓這2名男子受到更大傷害。

據目擊者透露,當時柳世菲已經搖搖晃晃,連站都站不穩,但出手仍很有力,對此,有南韓網友表示,她看起來可能喝醉了,不過吸毒的可能性更大,應該帶她去警局進行毒品檢測。目前,警方正在著手調查真相,而事發之後,柳世菲的社交平台已經轉為私密帳戶,内容全部被隱藏。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