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判斷誰是紅媒 鄉民驚:已經被控制一半了!

▲昨日凱道反紅媒大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加。(圖/葉政勳攝,Nownews資料照片)
▲昨日凱道反紅媒大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加。(圖/葉政勳攝,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昨( 23 )日在凱道舉辦「反紅媒大遊行」,即便陰雨綿綿,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聲援。而今( 24 )日有網友在 PTT 以「爆卦」發文,整合國內 4 大報頭版,教網友判斷誰是紅媒,結果引發鄉民驚訝回應「已經被控制一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友發出的「組圖」顯示,有報紙頭版以全版面空拍照片呈現反遊行現場;也有報紙頭版以 3 分之 1 附圖報導,另外,相關報導都沒有出現的也有;最後甚至有反操作,以「台灣媒體還有救嗎?未堅守中立,攻擊特定媒體,公廣集團染綠」為頭版新聞。
PTt紅媒判斷 ▲網友整理國內四大報頭版內容。(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鄉民湧入留言「另類的不打自招嗎?」、「裝睡的叫不醒」、「已經被控制一半了!」、「只有紅媒才會噤聲,這很明顯了」、「平行時空真的存在!哈哈」、不過,也有鄉民認為「就一半挺藍一半挺綠,這不是大家早知道的嗎?」、「互相尊重拉!太過偏激言論都不好」。
鄉民回應 ▲對於國內四大報今日頭版內容,鄉民反應。(圖/翻攝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