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登革熱取消造勢!陳其邁酸:勿坐這山望那山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 / 翻攝陳其邁臉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 / 翻攝陳其邁臉書)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在高雄舉辦造勢會,不過因為擔心登革熱會造成群聚染,因而取消造勢活動。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25)日受訪時表示,市長承諾政見是一件嚴肅的事情,做到一半假如把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擱著,坐這山望那山,恐怕市民不是很樂意見到,韓國瑜應該好好思考當初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態參選2020總統初選後,全台韓粉接連舉辦挺韓造勢大會,韓國瑜原本想在7月6日於高雄舉辦造勢活動,不過因為登革熱疫情延燒,主辦單位擔心會發生群聚感染而取消。

針對韓國瑜取消高雄場造勢,陳其邁表示,市長承諾政見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做到一半假如把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擱著,坐這山望那山,恐怕市民不是很樂意見到,很多民調其實都非常清楚,韓市長要好好思考,到底當時為何來高雄選,對高雄的承諾是什麼,應該要不忘初衷,審慎思考。

至於匯流民調說您的民調跟李佳芬、黃昭順、李四川比起來,都強壓他們3人,如果有補選的話,您會強勢回歸嗎?陳其邁說,其實民調是反應大家對於韓市長他未來生涯規劃的反映,假如韓市長在高雄努力做、認真做,兌現他的競選承諾,不會有這個結果。

陳其邁說,所以其實高雄市民對韓市長有很高的期待,中央也會全力支持高雄市政府,不管是防疫、招商、重大交通建設等等,政黨雖然有競爭,但對地方建設是不分藍綠,他看這民調應該心裡有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