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上網要靠自己了!北捷突告知暫停無線上網服務

▲今(25)日北捷突然發布公告停止無線網路上網的服務(圖/記者劉士成攝)
▲今(25)日北捷突然發布公告停止無線網路上網的服務(圖/記者劉士成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通勤族要住意了,今(25)日北捷突然發布公告指出,因為廠商考量營運因素,今日下午3時起就停止了無線網路上網的服務,如果想要在捷運站上網,恐得到例如「小巨蛋」、「貓纜」、「兒童新樂園」等地點,或是到「捷運各車站旅客詢問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了解,因為負責北捷無線網路服務的全林實業,經營每況愈下,無力持續提供免費Wi-Fi服務給供搭乘北捷「Free AD Wi-Fi」民眾。至於為何營運不佳,全林實業透露,主要是因為免費使用網路前,需觀看一則廣告(這是他們唯一營收的來源),但自去年各家電信公司推出低價上網吃到飽方案,大幅降低了民眾搭乘捷運時使用免費Wi-Fi的次數。

不過北捷表示除立即要求廠商依約限期改善外,也已無縫接軌啟動由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協助建置的158個無線上網熱點。至於何時將能恢復,北捷公司表示將儘速公告,請旅客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