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未然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打擊登革熱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與慈濟高雄區人醫會共同舉辦登革熱防治衛教講習,以杜絕登革熱。(圖/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提供)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與慈濟高雄區人醫會共同舉辦登革熱防治衛教講習,以杜絕登革熱。(圖/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提供)

記者黃謝美蘭/高雄報導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於今(26)日上午,在該所與慈濟高雄區人醫會,共同舉辦登革熱防治衛教講習,以杜絕登革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防疫團隊為防範未然,與慈濟高雄區人醫會合作建置防疫網絡,並舉辦登革熱防治衛教講習,邀請人醫會醫師洪宏典,教導收容所全體職員及181名收容人面對疫情時,擁有更正確的防治概念與因應之道。

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所長謝友發表示,高雄市本土型登革熱今年截至目前確診病例已達24例,其中23例發生在三民區,屬於群聚感染,該所為防範未然,乃舉辦登革熱防治衛教講習,以杜絕登革熱。

人醫會醫師洪宏典在會中,分享防疫經驗與傳授防治措施與觀念,他表示,對抗登革熱必須多管齊下,除防疫團隊的努力外,更需要所內的防治觀念「巡、倒、清、刷」行為,落實環境整潔與良好個人衛生習慣,才是杜絕登革熱的不二法門。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所長謝友發(左)頒發感謝狀給慈濟高雄區人醫會醫師洪宏典(中),以感謝其教導收容所職員及收容人面對疫情時,擁有更正確的防治概念與因應之道。(圖/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提供)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所長謝友發(左)頒發感謝狀給慈濟高雄區人醫會醫師洪宏典(中),以感謝其教導收容所職員及收容人面對疫情時,擁有更正確的防治概念與因應之道。(圖/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提供)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所長謝友發並頒發感謝狀給慈濟高雄區人醫會醫師洪宏典,以感謝其教導收容所職員及收容人面對疫情時,擁有更正確的防治概念與因應之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