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離婚宋仲基 他點破「王子與公主」的問題出在這

▲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圖/翻攝IG)
▲宋慧喬與宋仲基離婚。(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巨星宋慧喬與宋仲基的浪漫童話愛情故事,在今(27)日正式宣告結束。兩人結婚20個月,各自工作忙碌,今日雙方發出聲明因個性不合選擇結束婚姻。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俊男美女的結合的問題在哪裡,也許就在兩個人都完美到沒有那麼需要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ng Hye-kyo, Song Joong-ki
▲宋仲基、宋慧喬結婚1年多就離婚。(圖/達志)

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相識假戲真做,2017年結為夫妻,成為王子與公主的美好結局。宋仲基上個月還在媒體前稱宋慧喬「老婆」,不料今日卻爆出離婚消息。常對時事發表言論的許常德則表示,雙宋離婚並不是不好的結局,也許外表、各方條件都很優秀的兩人,「都完美到沒有那麼需要誰。」

雙宋結婚20個月就選擇離婚,許常德認為能那麼快離婚「是因為兩人都很有能量,不用弄到撕破臉還不放過誰」,雖然粉絲看到宋宋CP分開很是難過,但也有許多人認同許常德的想法,「離婚也是走向幸福的一條路」、「相愛容易相處難,走不下去就各自轉彎」、「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開始!加上他們沒有孩子,更容易放手展開新生活」。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