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節目遭停黃智賢指小英打壓 黃偉哲駁斥:不要牽拖

▲節目遭停播,黃智賢指遭蔡政府打壓,其兄黃偉哲斥「勿牽拖」。(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節目遭停播,黃智賢指遭蔡政府打壓,其兄黃偉哲斥「勿牽拖」。(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黃智賢主持的政論節目遭停播,在臉書直指是總統蔡英文及獨派所為,對此黃智賢的兄長、台南市長黃偉哲駁斥「太扯了」黃智賢節目遭停播,竟牽拖蔡政府打壓,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指出,蔡政府真那麼有本事,2018就不會敗選了,蔡政府能打壓媒體的話,現在國民黨統總初選不會吵得如火如荼。

▲黃智賢在臉書貼文,痛斥遭蔡政府及獨派打壓。(圖/翻攝臉書)

黃偉哲表示,據稱「反送中」是黃智賢節目遭停播的原因之一,在香港將近200多萬人、台灣好幾十萬人支持「反送中」,誰能打壓得了?根本是胡扯。再者,指黃智賢主張一國兩制,但反對一國兩制的人,不僅是綠營,包括藍營的韓市長、郭董都反對一國兩制,黃智賢的言論並沒有辦法有效影響藍營的主事者或領導人主張,不需要蔡政府出手打壓。

國安法修法也是最近的事,黃偉哲說,黃智賢的節目從50幾頻道移至30幾頻道,再到100多頻道,這時間根本不合,不要「岳飛打張飛」,根本是兩者不相關。台灣是民主國家,各種主張都尊重,黃偉哲強調,如果真的打壓,無線電視台早就該收起來,尊重電視台的考量,但不要牽拖蔡政府。

媒體問及如果黃智賢沒有工作,身為兄長的黃偉哲能否幫忙?黃偉哲表示,現在各種就業平台、就業博覽會很多可以去媒合,他相信黃智賢不會沒有工作。

黃智賢在臉書貼文,痛批蔡英文,「夜問打權做到明天,夜問打權,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政論節目。蔡政府和獨派,這麼痛恨我,花這麼多力氣打擊我。當然是因為,我真正讓他們痛。講不過我的證據,道理和勇氣。夜問打權,是唯一一個支持兩岸和平統一的節目。

堅持中國人的立場和高度。愛台灣。痛打台獨要害,是我們唯一的罪。在台灣,台獨當然有打壓踐踏別人的一切自由。所以,不要再假裝台灣有民主和言論自由了。但,蔡英文以為,把夜問打權節目關了,就可以舒心了?作夢吧!愈炸愈强。支持我的人,太多太多。還會越來越多。台獨,會繼續被我迎頭痛擊。繼續痛」。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府不能也不會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而要求停刊、停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