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宋慧喬婚變落淚!好友曝「摘婚戒主因」超心疼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各地天氣多雲到晴 午後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8 )日天氣與昨相似,台灣附近持續盛行西南風,由於西南風與陸風交互作用,清晨至上午間中南部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天氣大致為多雲到晴,但午後因熱力作用,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尤其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可能;溫度方面,各地高溫約 32 至 34 度,其中花東縱谷、台東及大台北盆地局部地區高溫約 35 度左右,沒下雨時感受較為悶熱。

宋慧喬婚變暴瘦落淚 好友曝「摘婚戒」主因令人心疼

韓國巨星宋慧喬與宋仲基昨( 27 )日宣布離婚消息, 20 個月的婚姻在此畫下句點。事實上,兩人的婚變傳言從 2 月就已有蛛絲馬跡,當時宋慧喬被拍到摘了婚戒,友人透露宋慧喬會拿掉婚戒的原因是體重驟降,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范冰冰自逃稅衰事纏身 現與李晨「婚約破滅」令人鼻酸

大陸女星范冰冰昨( 27 )日晚間宣布與交往 4 年的男友李晨分手。兩人同步在微博發出聲明,和平分手後依然是朋友。范冰冰自從爆出逃稅後衰事不斷,除了需補繳稅款外,連同演藝事業重創,現在感情世界也歸零,令人不勝唏噓。

▲范冰冰與李晨曾有過婚約。(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曾有過婚約。(圖/翻攝微博)

蔡政府施壓停黃智賢「夜問打權」?遭加碼爆料「真相」

黃智賢敢言自己支持一國兩制、兩岸統一,引起眾人議論。她所主持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 26 日宣布將停播,根據《聯合報》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停播是因為受到蔡政府施壓,立委管碧玲直批這說法「胡扯」。

影/館長遭施壓「不准罵大陸」!霸氣宣布:解約金剛直播

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於上周日( 23 日)下午在凱道前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參與; 26 日晚間館長在直播中宣布,遊行結束之後,已經正式和「金剛直播」、「浪 LIVE 」解約,痛批「很明顯,他們支持中國大陸而不支持台灣人!」

▲館長在直播中宣布, 23 日遊行結束之後,已經正式和「金剛直播」、「浪 LIVE 」解約。(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直播中宣布, 23 日遊行結束之後,已經正式和「金剛直播」、「浪 LIVE 」解約。(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令和」一號颱風襲日 狂風暴雨影響 G20 峰會

二十國集團( G20 )峰會即將在 28 日登場,各國領導人已陸續抵達大阪。就在此時,日本琉球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增強為颱風,成為「令和」時代的1號颱風,大阪所在的近畿地方入夜後可能出現強降雨。日本氣象廳表示,27 日晚間至 28 日早上風勢及雨勢將會增強,可能影響大阪的交通。

影/畫面曝光!台南月嫂「猛抱擠壓」嬰兒 父母看了崩潰

台南一對新生兒的家長 26 日在 PTT 上 PO 文指控一名月嫂疑似虐待嬰兒的行徑,並且公開監視器畫面;只見畫面中月嫂不僅大力甩動嬰兒的頭部、快速抱起新生兒卻沒支撐其頭頸部,甚至以「L 型坐姿」讓新生兒坐在沙發上將近一小時,還有疑似大力擠壓新生兒的腹部等誇張行徑。影片公開後引發許多網友撻罰,目前台南市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台南一對新生兒的家長 26 日在 PTT 上 PO 文指控一名月嫂疑似虐待嬰兒的行徑,並且公開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 Youtube) ▲台南一對新生兒的家長 26 日在 PTT 上 PO 文指控一名月嫂疑似虐待嬰兒的行徑,並且公開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 Youtube)

爆嗆內勤「長相考不上空姐」!辣空姐遭肉搜 正面照曝光

長榮空服員罷工昨( 27 )日邁入第 8 天,而過程中幾度爆發內勤人員槓上空服員事件,一名長榮內勤在現場拿大聲公怒吼「不爽做,我來做!」遭另一名長榮空服員在臉書 PO 文反嗆「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失言風波引爆網友熱議;而這名空服員隨後關閉臉書、 IG 躲避風頭,仍立刻遭網友肉搜出本尊照片,在 PTT 瘋傳。

牛肉麵配酸菜致癌?營養師曝光「 10 大恐怖外食」破解法

衛福部 21 日公布 107 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癌症蟬連了 37 年冠軍,其中大腸癌已經連續 11 年為台灣癌症發生人數之首。近來有許多名人因大腸癌逝世,網路及 LINE 社群軟體上又開始瘋傳「關於大腸癌的恐怖美食」等消息,包括了流傳已久的「10 大恐怖美食」,以及「營養師都不吃的 N 種夜市小吃」等文章,台灣的美味小吃儼然成了致癌凶手。不過這些訊息是真實的嗎?想要遠離癌症究竟該怎麼吃才對?營養師李婉萍近日則在臉書粉專 PO 文分享「破解方法」。

NBA/美媒分析自由市場 林書豪可能去魔術?

NBA 自由市場將在 7 月 1 日開市,許多大咖球員 Kevin Durant、Kawhi Leonard 和 Kyrie Irving 今夏都將投入,《 CBS SPORTS 》 NBA 專欄作家 Jack Maloney 分析各隊可能會網羅的選手,其中華裔球星林書豪被擺在魔術隊。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