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情摩天輪有進展!韓:8月有3家廠商要加入計畫

媒體問及愛情摩天輪進度,韓國瑜情緒瞬間上來,反問他何時說過要動工。 (圖/NowNews資料照)
媒體問及愛情摩天輪進度,韓國瑜情緒瞬間上來,反問他何時說過要動工。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滿半年,今(28)日市府舉辦《施政亮點政績 高雄夢想號啟航》記者會,公布這半年14項亮點政績,包含地方財政、社會福利、觀光等各項政策政績,而韓國瑜選前曾允諾的「愛情摩天輪」,他也藉記者會透露,已經有來自美國、法國、英國的三家廠商有興趣,最快8月就會來台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記者會上心情不錯,一開場還先開了玩笑,說市府局長大部分都瘦了不少、也憔悴了,他自己則是連皺紋都長出來,「貨一定要出去,為農民找出路、拓商機,招商引資洽談3600億,新增投資案700億 」、「我們在想高雄有甚麼亮點、資源,長期忽略,我們想到軍事觀光隧道像鼓山隧道,還有鳳山地區我們想,將來能不能把軍事觀光發揚光大,觀光局應該這方面加大力,讓軍事觀光多元吸引人,108年1到5月,高雄旅客推估387萬,比去年增加22%,產值增加新台幣37億」。

除了觀光、路平、環保政策,韓國瑜主動提起他選前很常掛在嘴邊的愛情摩天輪,「愛情摩天輪,大概八月份,三家廠商,很多是國外的來我們愛河旁邊,加入摩天輪建築計畫,摩天輪很多人問說都沒看到,我們其實有接觸,美國、英國、法國,3廠商對摩天輪有興趣,大概8月跟大家報告,很多人關切」。

「要打造愛情產業鏈,在愛河旁邊蓋一座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在去年選前喊出的口號,未料從他當選後便遲遲沒下文,被外界質疑就像他說的高雄10年人口破500萬、太平島挖石油、賽馬場、迪士尼等政策一樣,空有口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