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回憶再見?「嘉南羊乳」驚傳熄燈 業者回應了

▲許多六、七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嘉南羊乳」驚傳熄燈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六、七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嘉南羊乳」驚傳熄燈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六、七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嘉南羊乳」驚傳熄燈嗎?近日花蓮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收到了一張通知單,上頭寫著「嘉南羊乳將結束營業」的訊息,引發網路熱議;對此,業者 28 日發出聲明澄清,指花蓮經銷因健康因素將暫停配送,目前正在遴選合適的人選,公司照常營運,請消費者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宅神」朱學恒今(28)日一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朱學恒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中 PO 出照片,表示有花蓮的網友回報一則「震撼」的消息,一張通知單上指出「嘉南羊乳」因受到大環境影響及健康因素考量,「本商行將於七月一日起結束營業」,署名「嘉南羊乳全體員工」,令他看了驚訝表示:「不會吧!我小時候還有喝過ㄟ,就這麼掰了喔?」

▲「宅神」朱學恒今(28)日一早在臉書粉絲專頁「朱學恒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中 PO 出照片,表示有花蓮的網友回報一則「震撼」的消息,一張通知單上指出「嘉南羊乳」因受到大環境影響及健康因素考量,「本商行將於七月一日起結束營業」;事後證實虛驚一場。(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留言:「小時候每天被逼著喝,好懷念喔!」、「雖然我很討厭羊乳,但至少是我國小的回憶」、「嘉南羊乳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永遠愛,我謝謝媽媽逼我喝那瓶有點噁心的羊奶,喝的是媽媽說不出口的愛」、「又一個小時後的回憶沒了嗎?」「就是因為小時候狂喝羊乳,才會長這麼高!」

報導指出,對此消息,嘉南羊乳總公司則發出澄清表示:「花蓮經銷因個人健康因素,自 7/1 日起暫停配送,感謝花蓮地區客戶長期的支持,目前本社尚在遴選適合人選,繼續為花蓮忠實的客戶服務!」證實了熄燈確實是虛驚一場,消費者們可以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