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拿園遊會兌換券挺郭台銘? 鴻海澄清子虛烏有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針對立委徐永明發文質疑鴻海職工福利委員會,向永真教育基金會購買6月30日舉辦的嘉年華園遊會兌換券,認為剛卸下鴻海董座的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動機可議,而王定宇也質疑600元的券適用選罷法?為此,鴻海發出聲明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錯誤且不實的指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將參加周日(30日),於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該活動是由永真教育基金會為了幫助弱勢公益團體、小農及原住民族文創產業所舉辦,屬公益園遊會活動,而郭台銘將「受邀」參加。郭之前表示該活動非造勢,而是跟小時候曾經生活過的鄰里親朋好友一塊共襄盛舉。

但立委徐永明發文質疑鴻海職工福利委員會,向永真教育基金會購買6月30日舉辦的嘉年華園遊會兌換券,認為郭不是已經卸下董座,公司還這樣做,動機令人質疑。而王定宇也質疑當天根本就是造勢活動,600元的券適用選罷法?

為此,鴻海發出聲明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錯誤且不實的指控。公司尊重立委的言論自由,但也呼籲不要胡亂造謠,未經求證就惡意攻擊公司名譽實屬不當。也請外界不要以訛傳訛,散播不實謠言,若損及鴻海公司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