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林憶蓮擊敗蔡依林 以《0》2度封后

▲林憶蓮打敗蔡依林。(圖/翻攝臉書)
▲林憶蓮打敗蔡依林。(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今(29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由林憶蓮拿下,她本人沒到場由好友帶領表示:「林憶蓮現在除了做音樂外,連我也很難見到她,她現在想過平淡的生活,謝謝評審在金曲30給林憶蓮這個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憶蓮2度封后。(圖/環球音樂提供)

雖然完全沒有來到台灣進行專輯《0》的宣傳行程,主打歌曲〈沙文〉是一手帶著搖滾風格的曲子,近年來她走搖滾風已經不稀奇,反倒是專輯推出時,當大家聽了主打曲,便以為專輯也是走搖滾風,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專輯卻是主打靜態、空靈,在夜晚聽更有滋味,還可以邊聽邊思考生命。

今年金曲獎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者,還包括以專輯《Ugly Beauty》入圍的蔡依林,《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的艾怡良,《希遊記》的孫盛希與《Nothing is Under Control》的岑寧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