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慶功/無畏被說爆冷門 Leo王霸氣喊:還是我得啊!

▲Leo王奪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舉辦慶功宴。(圖/特約攝影黃彥凱攝)
▲Leo王奪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舉辦慶功宴。(圖/特約攝影黃彥凱攝)

記者徐郁雯 / 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於29日完美落幕,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Leo王拿下,他在慶功宴受訪時,問及宣布奪獎的當下,心情如何?Leo王笑說:「其實很緊張,就想說那一瞬間會不會很緊張,結果什麼東西都忘記,只有身體顫抖。」至於此次被說是「爆冷門」,心情會不會受影響?他則笑說:「不會啊,畢竟還是我得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透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後是李榮浩、Leo王在爭奪獎項。對此,Leo王笑說:「那還好我是得獎之後才知道,一開始什麼都沒有想,因為很多朋友跟我講說,都壓我會得。」Leo王也說,得獎後有許多訊息湧入,其中大師兄蛋堡也有傳訊祝賀,這讓他覺得是最高榮譽。

▲Leo王奪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圖/特約攝影黃彥凱攝)

談及在台上「Diss」媽媽因他沒大學畢業,使出情緒勒索的招數,Leo王馬上笑說:「不是Diss!」也強調這段話其實想了一陣子,「主要是想說,不要讓她覺得聽起來很負面,希望大家是有get到」。他也透露,下台之後有與媽媽通上電話,媽媽非常開心,應該是不會在意他在台上講的話。

此外,Leo王在金曲獎後台,被問及最希望是哪個女歌手得獎時,表示希望孫盛希得獎。至於蔡依林,則被他形容是「上個世代的大明星」,Leo王在慶功宴,也拜託媒體幫忙更正,他的意思是蔡依林真的很厲害,更狂稱讚她的演出「非常震撼」,表示當時太緊張,才會口誤。

▲Leo王奪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透露暫無下張專輯計畫。(圖/特約攝影黃彥凱攝)

Leo王表示,暫無下張專輯的計畫,目前希望以Live演出為主,也提到與春艷組成的嘻哈饒舌團體「夜貓組」,將在9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夜貓闖天關」演唱會,笑說:「目前貴的票都賣完了,還有便宜的可以買。」Leo王也一再強調,無論未來會不會變得更有名,都不會改變他對音樂的本質與熱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