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20總統運如何?命理師「8字」解析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圖/ 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宣布參選 2020 以來一直都備受關注,究竟他的總統運如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上網路節目接受測字測驗,他寫下一個「玉」字算韓國瑜的總統運,命理師詹惟中給出 8 字解析,「大有期待,機會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在 Yahoo TV《琳惟不亂》中表示,潘恆旭寫的「玉」字,目前是在反射最近韓國瑜總統之路的一些狀況,可能 1 個月後又改了。他分析,玉為石,石為玉,石跟玉代表土的意思,今年是豬年,豬為水,水土相剋,代表有很多小石頭,阻礙了韓國瑜。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圖/NOWnews資料照片)

詹惟中指出,「玉」這個字還暗藏一個土字,又是一個水土相剋的結局,還好這是「玉」,玉是一塊璞玉,是好的石頭,所以是加分到極致。另外,「玉」還藏了一個丁字,丁為火,兩個火,因此,他勸韓國瑜這段時間少發脾氣,「石頭擋在前面是必然的,但是一定要破除這個石頭,慢慢把石頭搬走,才能夠化解水土剋。」

詹惟中最後總結,韓國瑜凶中帶吉,開低走高,但「玉」有一個王字,他直言,最後韓會走向王者之道、王者之位,認為「大有期待,機會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