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延攬林飛帆任副秘?羅文嘉否認:我的口袋是空的

有傳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有意延攬林飛帆出任黨副秘書長。對此,羅文嘉3日受訪時仍否認此事,他開玩笑的說,我的口袋是空的。(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7,03)
有傳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有意延攬林飛帆出任黨副秘書長。對此,羅文嘉3日受訪時仍否認此事,他開玩笑的說,我的口袋是空的。(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7,03)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後即進行綠營重整事宜,民進黨秘書長徐佳青離職遺留下的職務,也成為各關注的焦點,有傳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有意延攬林飛帆出任黨副秘書長。對此,羅文嘉今(3)日受訪時仍否認此事,他開玩笑的說,我的口袋是空的!而人事案沒有確認之前,一切都是「沒有這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後,即隨當時的黨主席蔡英文請辭未果,羅文嘉接任黨秘書長後,徐佳青也曾向羅請辭,但當時為了立委補選相關事宜,徐佳青又被留任,一直到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束後,徐佳青請辭才獲准。

徐佳青離職後,要由誰來接任黨副秘書長一職,引發各界臆測;如今傳出羅文嘉徵詢林飛帆出任黨副秘書長,羅文嘉昨天回應,「副秘書長人選還在我的口袋裡」,還沒有確定,還在思考中。 不過今天卻改口說,自己的口袋空空的。

羅文嘉受訪時表示,副秘書長人選目前還在洽談中,「還在徵詢、還在思考當中」,他指出,林飛帆是很優秀的年青人,很有熱血,但是他的決定可能要問他而不是問我。媒體追問,跟林飛帆談時他是怎麼回答的?羅文嘉說,這是陷阱問題,他不回答。

媒體再追問,林飛帆一直是羅文嘉的口袋名單?羅文嘉掏了一下口袋說,「我口袋是空的」,然後補一句「這個口袋是空的,另一個口袋也許有東西」,結果另一邊掏出一把鑰匙。至於延攬林飛帆是否為了年青人?羅文嘉求饒的說好了這個問題到此為止。

對於時力今天提出立委名單,未來要如何與時力合作?羅文嘉表示,站在保台抗中的大目標下,我們應該是站在同一陣線,當然選舉難免有一些各自的競爭或是考量,但是大目標還是最重要的,所以在大目標下,仍盡可能要來談。

至於何時要與時力展開對談?羅文嘉說,時力此次提出的選區,好像不止是艱困選區,幾乎每個選區都有人選;他說,民進黨與時力談論的門及管道一直都敞開,至於要怎麼談,就要尊重一下彼此了,民進黨這邊任何時間都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