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首次挑戰戲劇 職業病上身哭笑不得

▲詹姆士客串《90後的我們》。(圖/八大提供)
▲詹姆士客串《90後的我們》。(圖/八大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的詹姆士,首次卸下廚師身份獻出戲劇處女秀,於《90後的我們》客串演出,飾演女主角陳天仁的父親。拍攝當天,詹姆士表示蠻好玩的,但尷尬地是,因主持美食節目,習慣知道鏡頭在哪邊,尤其出外景,在強調食材東西會自然地看向鏡頭,「剛剛在拍戲不自覺瞄了鏡頭一眼,立刻發現不對。」苦笑職業病上身,一時間改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士演戲初體驗獻給了《90後的我們》,劇中與他對戲的陳天仁開玩笑說:「等了3個月(拍戲),終於等到他出現。」經紀人透露,詹姆士雖然僅是客串演出,心情卻異常緊張,當天通告發班時間是早上7點,結果他竟提早近1小時就到現場等!劇組則貼心將角色上融入詹姆士目前的工作跟身份;「廚藝」及「爸爸」讓他在角色上易於發揮。

▲詹姆士手上有許多美食節目。(圖/翻攝臉書)

拍攝當天,同場對戲演員還包括戲劇前輩葛蕾,詹姆士看到對方情緒轉換立刻飆淚印象深刻,經紀人笑說,他們兩人親眼見識到葛蕾演技展現,都不禁伸出大姆指喊讚,佩服不已。《90後的我們》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