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男車廂內持刀亂砍!勇警「臟器外露」宣告不治

▲ 嘉義男車廂內持刀亂砍!勇警「臟器外露」現場血跡斑斑。(圖/截取自網友提供影片)
▲ 嘉義男車廂內持刀亂砍!勇警「臟器外露」現場血跡斑斑。(圖/截取自網友提供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嘉義市火車站昨( 3 )晚驚傳一位鄭姓男旅客疑因沒買票就上車,與列車長發生糾紛,一名李姓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上前勸阻,不料竟被鄭男持刀砍傷,當場臟器外露、血流不止,車廂地板血跡斑斑,李警甚至在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自強 152 次的第 4 節車廂內,一名 54 歲鄭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沒買票就上車,被列車長當場抓包、要求下車,但鄭男不僅不下車,還跑車廂大聲咆哮,讓車廂內的旅客都十分慌張。

▲ 54 歲的鄭姓男子持刀砍傷 30 多歲的李姓鐵路警察。(圖/截取自網友提供影片) ▲ 54 歲的鄭姓男子持刀砍傷 30 多歲的李姓鐵路警察。(圖/截取自網友提供影片)

隨後一名 30 多歲的李姓鐵路警察獲報後立刻前往處理,沒想到鄭男竟拿出刀子往李警身上狂刺,導致李警當場血流滿地,不過,為了幫乘客爭取時間離開,李警甚至忍痛上前抓住鄭男的手。

▲ 車廂內地板血跡斑斑。(圖/截取自網友提供影片) ▲ 車廂內地板血跡斑斑。(圖/截取自網友提供影片)

而鄭男後來在眾人合力下被制伏,現已遭警方逮捕,將依殺人罪嫌偵辦。至於李警則被緊急送往醫急救,院方表示,受傷的李警被送到急診室時,臉色蒼白、沒有呼吸心跳,上腹部有約 5 公分的刀傷,且臟器外露,經緊急搶救後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於今早 8 點 27 分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