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玩過頭!澳洲男子生吞「這玩意」 吐黑色汁液衰竭亡

▲澳洲一名男子因吞下野生壁虎死亡。(圖/翻攝網路)
▲澳洲一名男子因吞下野生壁虎死亡。(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派對玩過頭,結果送了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一名男子去年聖誕派對時,因為跟朋友瞎起鬨,竟然生吞一隻野生壁虎,結果因為身體不適住院,之後 10 天吐、尿黑色汁液,最後全身器官衰竭死亡。

▲澳洲男子因吞下野生壁虎,受到「廣東住血線蟲」的感染死亡。(圖/翻攝網路)

這名 35 歲的男子叫大衛道威爾( David Dowell ),他在去年聖誕派對時,在朋友嬉鬧之下,活捉一隻野生壁虎吞下周,原本不以為意,但身體卻開始不舒服,最後住進了醫院。他在住院第二天時,開始不斷吐出黑色汁液,就連尿也是黑色的,肚子更大的跟懷孕 6 個一樣。大衛的家人希望院方能替他緊急手術,但醫生表示這是正常現象。

兩個星期後,大衛終於動手術了,但他也在手術中死亡。家屬認為,院方低估了大衛病情的嚴重性,直到住進加護病房,才發現病況危急,明顯有醫療疏失。醫生表示,大衛是受到「廣東住血線蟲」感染,就跟之前吞下水蛭死亡的少年一樣。

大衛死後留下 3 名年幼的子女,他的妻子相當悲痛,希望院方能給一個交代。

▲澳洲男子因吞下野生壁虎死亡,留下妻子與3名年幼的子女。(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