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高國輝傷癒返一軍 全靠對棒球的愛撐過來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劉祐廷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棒球情人」高國輝,睽違2個月今(7)日終於重返一軍,他認為運動員難免因傷所困,也感嘆自己年紀真的大了,復原時間越來越長,「就是熱愛這項運動,才會每次都這麼努力想辦法回到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在5月5日對統一獅的比賽中,因為揮棒落空造成左側斜腹肌拉傷,在狀況沒有好轉的狀況下,該月7日降下二軍休養。高國輝上半季僅有14場出賽,38打數8支安打包括1轟,總計6分打點,打擊率2成11。

花了2個月終於重返一軍,高國輝表示,在昨天賽後被通知升上一軍,最近在二軍都有持續出賽,有回到受傷前的狀態,現在目標就是好好準備下半季的比賽。

高國輝表示,這次受傷持續以按摩、針灸,治療,傷勢已經恢復,「職業球員就是要學習與傷痛相處,自已的傷勢也很多,就是熱愛棒球才會每次跌倒都更努力回到賽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