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歷史一刻!彭政閔2000安達成 中職史上第二人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2000安達成(圖/記者陳明安攝)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2000安達成(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今( 7 )日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中,敲出生涯 2000 支安打。是繼張泰山之後,中華職棒第2位選手達成這個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結束後就退休的彭政閔,今日先發第7棒指定打擊,2局上半從富邦悍將投手陳品學手中,瞄準第2球,一顆147公里的直球出手,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

中華職棒上一位達成 2000 安選手是現任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當時他是統一獅隊選手,於 2013 年 8 月 9 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面對兄弟象隊投手羅國華達成。

40歲的彭政閔以1757場出賽,一共用了7211打席、5998打數達成2000安紀錄,僅次於當時36歲的張泰山1720場出賽,7152打席、6478打數達成的2000安。

恰恰在達成2000安之後,恰爸也進入球場,與彭政閔一起舉起二千安紀念看板,合影留念。

恰恰2000安達成,與恰爸合影。(圖/記者陳明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