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遠距後急恩愛 「喊出名字」女友竟秒變臉攆出門

▲一名男網友恩愛時「講錯話」,慘被攆出門。(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一名男網友恩愛時「講錯話」,慘被攆出門。(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遠距離情侶需要很強韌的互相信任,否則聚少離多的互動模式,很容易讓感情出現嫌隙,而珍貴的獨處時光中若有爭吵,更容易使感情崩裂。一名男網友就因為恩愛時「講錯話」,慘被攆出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網路平台 Reddit 上發表文章,悔恨嘆氣「我今天搞砸了」!原來昨晚他終於跟遠距離的女友相聚,雙方分隔 3 個月以來終於碰面,很想要有個轟轟烈烈的夜晚。於是這對情侶開始在床上激戰,男方也開始喊著一些助興的字句,一遍又一遍叫著女友的名字。

▲女友怒視道「你剛剛說什麼?」(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女友怒視道「你剛剛說什麼?」(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但是正值火熱間女友突然停下來,男方睜開眼睛,發現女友怒視著自己「你剛剛說什麼?」,男方這才回到理性狀態,發現自己剛剛無意識間竟然喊出「女友媽媽的名字」!男網友這下慌了,還試圖要硬拗「我以為你會喜歡」,但女友不發一語。

結局是他被趕出門,在這個女友剛搬入的陌生城市中遊蕩,試圖幫自己找到一間旅館,但他甚至負擔不起住房費用。網友看到男網友的超慘下場,開玩笑道「還是要去跟女友媽媽睡覺?至少有地方過夜」、「真正的女友曝光了」、「跟她說,叫我爸爸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