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剪綵王」變梗 朱立倫上王金平直播秀超爆笑

朱立倫、王金平直播同框,身為主人的王金平,特別為朱準備「「剪綵」做開場。 (圖/翻攝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
朱立倫、王金平直播同框,身為主人的王金平,特別為朱準備「「剪綵」做開場。 (圖/翻攝台灣公道伯王金平臉書)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雖不參加國民黨初選,仍積極維持個人聲勢,先後和黨內初選參選者同框直播,今(10)日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由於朱在新北市長期間,一度被外界戲稱是「剪綵王」,在直播的一開始,王精心準備了「剪綵儀式」給朱立倫,王金平開玩笑說「雖然直播已經第六集,但還沒剪綵過,特別讓朱市長來剪」,朱還笑說「院長知道我失業半年,很久沒剪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時,朱立倫表示,他跟王金平都是台南女婿,這兩天最政壇熱議題,就是開山里登革熱簡訊,他搭高鐵到台南時,就有不少人說要到開山里,但他仍呼籲「那邊是疫區,不要每個都去那邊打卡,要做防疫工作」。

兩人在吃完台南美食、新北特產的茶後,更玩起遊戲,其中一項遊戲由助理念出,以下「何者為是」,若念出的答案符合條件,就跳到圈圈、反之則跳到叉叉,在「參加國民黨初選」這個題目時,助理念了「吳敦義」,王金平竟跳到「是」上,朱立倫看了,也開玩笑地說「王院長是有特殊意義在」。

在聯訪時,有媒體問到,這兩天做民調時,傳出有出現訪員誤植的狀況,王金平說「我們等全部舉辦後在說明」,朱立倫則說「我不予置評 以平常心面對」,媒體追問王金平,在初選後,若郭台銘落敗,是否有機會跟郭結盟,王說「我跟他哪有這回事,這不是開玩笑」,朱幫忙緩頰「王院長現在只有跟我合作開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