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體?女星捨Bra「大激凸」 掀兩極論戰

▲MAMAMOO華莎沒穿內衣現身機場,引發熱議。(圖/IG、翻攝Newsen)
▲MAMAMOO華莎沒穿內衣現身機場,引發熱議。(圖/IG、翻攝Newse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女團「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組成,4人身材火辣,唱功、舞技不俗,出道5年粉絲遍及全亞洲,當中負責饒舌的華莎,不走清純女偶像路線,反以健美形象圈粉,日前她被拍到沒穿內衣現身機場,大方激凸示人,衷於自我的態度掀起兩極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toJet (44)
▲MAMAMOO成員華莎(右一)以歐美形象闖蕩歌壇。(圖/資料照,希林國際提供)

MAMAMOO近期忙於新巡演,上個月一連兩天在台開唱,日前一行人結束香港場,返回仁川機場時被媒體直擊,只見成員華莎身穿白T配長裙,戴著口罩遮掩素顏,雖然打扮有意低調,但看到粉絲仍親切地打招呼,引人注目的是,沒穿內衣的她「真空上陣」,胸前凸點明顯,十分做自己。


▲華莎激凸入鏡。(圖/翻攝Newsen)

華莎激凸的畫面被播送出去,韓媒也沒刻意打馬賽克,此事引發網友熱議,「No bra No problem」、「No bra = 女生最舒服的方式」、「太帥了!根本女王」、「真的很帥,用自己的影響力讓這個社會進步!佩服」,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國民風保守,女性此舉不得體,「要上空沒關係,但至少穿深色的衣服吧」!


▲華莎身材火辣。(圖/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