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敗選可能脫黨參選?郭台銘:等結果出來再思考下一步

▲郭台銘遭外界批評,才初選階段就砸大錢買廣告。(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遭外界批評,才初選階段就砸大錢買廣告。(圖/NOWnews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持續進行中,參選人之一郭台銘今(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直指,從政黨支持度民調來看,國民黨一周內大增快2成,顯然民進黨在干預國民黨初選。至於若敗選是否脫黨參選?郭台銘說,他現在會專注這事(初選),拚到周日晚上為止,「我會看結果,我才會思考下一步要如何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在節目上就拿出綠黨這兩天所做的政黨支持度民調表格出來。他指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一周內從40%增加到56%,民進黨支持度從48%掉21%,國民黨不知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情,民進黨蔡英文不知犯什麼錯,可能沒接他的國旗帽,他認為很顯然有民進黨支持者在干預,他也不相信民進黨的人那麼愛韓國瑜,如果他們突然改變心意,那恭喜韓市長,他突破了這個愛恨分明的這一團。

郭台銘並指出,這也代表國民黨總統初民調有不公平地方,當初國民黨就不採納手機民調意見,「對我不公平」,對於他與韓國瑜的民調數據拉大,郭台銘認為,他的支持者很多在做生意等,無法像韓粉吃飽飯沒事一直守在電話旁,選民結構不同,「支持我的不是這種復仇者性格」,這是選民結構問題,他也呼籲支持韓國瑜支持者理性想想誰出來會讓台灣經濟更好。

此外,他也懷疑民進黨支持者有教戰手冊,因為這是非常光怪入離的數字及選舉,國民黨總統初選調查的是民調而不是民意,民調與民意有很大不同,也要民進黨選民不要來亂,國民黨總統初選跟你無關,也向國民黨支持者喊話,國民黨贏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若初選落敗,會不會脫黨參選?郭台銘表示,等周一結果出來,現在他盡量在挽回,他現在專注這事,拚到周日晚上為止,「周一我會看結果,知道結果後才會思考下一步要如何走?」他也強調,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為年輕人及台灣做事是他的競選主軸,也是他的信念,他要把信念化為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