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全民樂活體感運動中心開幕 免費體驗智能運動地墊

▲全民樂活體感運動中心於12日下午開幕。(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12)
▲全民樂活體感運動中心於12日下午開幕。(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12)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樂活體感運動與智慧健康量測結合的健康互聯網,今(12)日在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全新登場!嘉義市長黃敏惠、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僅和東吳高職同學們大跳開場舞,還開心體驗智能運動地墊,展現滿滿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全民樂活體感運動中心開幕 朱立倫率先體驗
▲黃敏惠、朱立倫和東吳高職同學們大跳開場舞。(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9.7.12)

工業局計畫廠商-仁寶電腦公司與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合作,引進智能運動地墊,導入聲光效果與競技遊戲,提供兼具適合全年齡的互動式運動,並將智慧生理量測與穿戴式運動復健方案導入,建置為全國第一個示範點,搶先讓嘉義市民體驗,要讓更多人愛上運動進而改變生活、改善健康。

這座全民樂活體感運動中心開幕後,全民都能在國民運動中心接受免費的智慧健康生理量測,包括體重、血壓、額溫、體脂肪、水分、骨重量、心率,及藉由收集使用者心肌電訊號,分析出12項身心指標,並可自動上傳至雲平台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更能在運動中心專業教練團帶領下,透過新穎的智能運動地墊享受揮汗的訓練課程。

嘉義市全民樂活體感運動中心開幕 朱立倫率先體驗
▲開心體驗智能運動地墊。(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本項計畫引進備受注目的智能運動地墊Stampede,導入聲光效果與競技遊戲,提供兼具適合全年齡的互動式運動,並將智慧生理量測與穿戴式運動復健方案導入,建置為全國第一個示範點,搶先讓市民體驗,

嘉義市盼讓更多人愛上運動進而改變生活、改善健康,也讓嘉義市「智慧健康暨高齡友善城市」再升級;為歡慶體感運動場域開幕,並鼓勵市民齊心帶動嘉義市運動風潮,7月13日至7月19日的試營運期間,民眾可現場預約體驗免費課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