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籲團結 郭台銘:不出席初選民調記者會成分較大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4)日晚間結束,國民黨預計於明日上午舉行民調公布記者會,宣布民調勝出的總統提名人選,不過,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郭台銘今日受訪時表示,「我應該不出席的成分會較大,行程都排好約好」。至於缺席是不是為了脫黨參選到底?他強調「這都是假設性問題」,等結果出來,有狀況明天下午會有正式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日上午在台北市文山區遊街拜票,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日喊話,除了邀請5位初選參選人共同參加明日的民調公布記者會,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初選後團結一致對外,外界認為是在對傳言可能脫黨參選的郭台銘喊話。郭台銘今日受訪時則表示,「我昨天坐高鐵回來有碰到他,他沒有跟我喊話,他是針對所有候選人說的,而不是針對哪個人說的」。

至於會不會出席明天民調公布記者會?郭台銘說,到現在為止已約好有行程了,基本上昨天很晚回來,還沒調整行程,「應該我不出席的成分會較大,行程都排好約好」,但會派代理人出席。

至於4月參選時曾說,若結果是自己不夠努力會支持出線的人,郭台銘則強調,「一切等到明天,我還在拚到最後一刻,現在有哪個候選人像我這麼認真的,今日星期天最後一刻還到這與選民溝通,我會努力走到最後一刻,一切狀況等明天結果公布以後再來看,這是我一向堅持的態度,這件事要做完,我一定拚到最後一刻,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到聽得到」。

對於可能缺席民調記者會是否為脫黨參選到底?郭台銘說,「這都是假設性問題,等結果出來,有狀況明天下午我們會有正式說明出來。」但他也說,「我還沒想到這問題,就努力拚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