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方避談香港反送中 韓國瑜上身高喊「香港發大財」

▲呂方時隔18年來台工作,直呼台灣很多美食。(圖/年代提供)
▲呂方時隔18年來台工作,直呼台灣很多美食。(圖/年代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香港藝人呂方睽違18年再度來台錄製新專輯,找來涂善存、華千涵擔任新歌〈最後的祝福〉MV男女主角,今(16)日拍攝MV邀請媒體探班,呂方表示曾以〈老情歌〉在台灣打響知名度,希望這次可以用新作品吸引年輕族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方為了拍MV忍痛節食。(圖/年代提供)

呂方透露新歌〈最後的祝福〉是在講述成熟人內心的感情世界,被問到和小21歲的女友感情進度,57歲的他笑說自己這個階段已經不急著結婚,如果想要小孩才會考慮步入禮堂,但現在對於照顧小孩缺乏信心,女友沒有催婚,大讚她配合度很高。

呂方上一張來台宣傳國語專輯《Dear呂方》是2001年,距今已相差18年,如今再次出新作〈最後的祝福〉,特別請來資深音樂製作人黃韻玲老師寫歌、編曲,希望能藉由這次新歌勾起歌迷的回憶,也能給年輕一代不一樣的感受。


▲華千涵(左)特地準備道地台灣小吃給呂方(中)解饞,涂善存則貼心幫忙扇風。(圖/年代提供)

最近香港反送中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呂方被問到此事的看法,他低調表示自己對政治無感,因此不願多做評論,但突然韓國瑜上身,大喊:「香港發大財!」笑說看台灣新聞常常聽到這句口號,還表示如果有機會願意來台灣居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