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辣媽競選封面模特兒 網友驚呼:看不出快60歲

▲ 58 歲的 Jodi 是本次封面模特選拔,最高齡的參賽者(圖/翻攝自 Inside Edition )
▲ 58 歲的 Jodi 是本次封面模特選拔,最高齡的參賽者(圖/翻攝自 Inside Edition )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體育週報「運動畫刊」 ( Sports Illustrated ) 近日舉行封面女郎選拔,數以千計的參賽者在入口處大排長龍,當中有一位名為 Jodi Harrison-Bauer 的參賽者,因為以最高齡 58 歲之姿參選,引起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近花甲的 Jodi 保養得相當好(圖/翻攝自 NY Post )

年近花甲的 Jodi Harrison-Bauer,穿著黑色清涼泳裝,在鏡頭前大方展示她的姣好身材,一點不輸在場眾多妙齡女郎。 Jodi 表示,雖然不清楚會不會贏,但她希望讓大家知道「嘗試新事物永遠不嫌晚」。


▲Jodi在康乃狄克州經營健身房(圖/翻攝網路)

58 歲的她,在康乃狄克州經營健身房,早已結婚生子,女兒今年已經 30 歲,特地來幫媽媽加油,母女倆站在一起,簡直就像兩姊妹。媽媽的保養得宜,連女兒都羨慕萬分,還說「我真希望 28 年後的自己也能看起來像媽媽一樣」。



本次比賽並未規定須有模特兒經驗,也並未設下條件限制,因此吸引許多人報名,還有剛生產完四個月、身材恢復迅速的新手媽媽也來參加;雜誌編輯 MJDay 也說,看到各種不同類型的參賽者前來是很新奇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