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穿婚紗辣露美背 新郎「不是煥然」觀眾崩潰

▲王瞳為戲穿婚紗。(圖/民視提供)
▲王瞳為戲穿婚紗。(圖/民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王瞳主演的《大時代》受到粉絲關注,昨(17)日她在IG 放上漂亮的婚紗美背照,笑說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穿婚紗了,只是這一次真的很開心,沒想到這次的婚紗大獲好評,連IG也吸引超多人關注,讓她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裸露美背。(圖/民視提供)

王瞳在八點檔《大時代》有精湛的演技,這一次劇中她答應志開和他結婚,沒想到煥然卻失明的回歸,王瞳說為了去拍穿婚紗的戲,在門口還被忠實觀眾認出,頻頻對她說「煥然沒死,他回來了!」讓她哭笑不得,另一方面也感動自己的戲受大家的關注。王瞳說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她自己也很期待。


▲馬俊麟餵王瞳吃油飯。(圖/民視提供)

王瞳在劇中與馬俊麟組CP,先前馬俊麟(飾孫煥然)被推下樓卻大難不死,原來是被媽媽藏起來治病,眼看著王瞳要嫁給志開,煥然回歸戲劇,面對心愛的女人要嫁人,兩人該會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發展也令觀眾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