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元朗白衣人暴力案 議員遭追打、車廂內驚恐畫面曝光

▲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慘遭白衣人攻擊掛彩。(圖/翻攝自林卓廷臉書)
▲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慘遭白衣人攻擊掛彩。(圖/翻攝自林卓廷臉書)

國際中心蔡姍伶/ 綜合報導

香港元朗區白衣人爆打市民,導致多人無辜受傷送醫,讓反送中議題再度引發國際關注。香港民主黨議員林卓廷事發後不久趕赴現場,卻在地鐵站內一同被毆,嘴角撕裂傷而送醫,過程中隨行者不忘用手機,記錄事發當下現場的驚恐,以及白衣一干人等如何追到地鐵車廂,向民眾叫囂,拿物品狠砸車廂內民眾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頻中可以看到,民眾為了躲避白衣人的追打,紛紛逃進地鐵車廂,但車門遲遲不關上,靠近車門的民眾為了自保,只能拿出雨傘,但仍擋不住白衣人粗暴且猛烈的攻勢,車廂內不時傳來驚叫聲,「停手!」「不要!」場面相當駭人。一名身著白衣的男學生,即使跪地求饒,仍逃不過白衣人攻擊,被踹倒在地。

▲男學生被攻擊瞬間。(圖/翻攝自林卓廷臉書)

車廂內許多手無寸鐵的乘客,被追打的四處逃竄,或瑟縮在座椅上,完全無力招架,簡直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在文明香港會發生的事。

▲驚恐無助的市民。(圖/翻攝自林卓廷臉書)

林卓廷亦遭多人在列車內圍毆,嘴角受傷、手被棍毆傷,事後趕往屯門醫院求診。對於白衣人毆打年青人及無辜市民的暴行,林卓廷感到非常憤怒,痛批香港警方根本嚴重失職,放任黑社會般的暴力分子摧毀香港法治與秩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