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把斧頭!英男子遭砍怒買「傢伙」  店員嚇傻

▲英國發生男子遭刺傷,竟光天化日衝進商店買斧頭欲反擊的離譜事件。(圖/翻攝DailyMail)
▲英國發生男子遭刺傷,竟光天化日衝進商店買斧頭欲反擊的離譜事件。(圖/翻攝DailyMail)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一般人遭受襲擊,通常會報警求助,但英國這名男子顯然認為自己不需要警察,而是直接自己買「傢伙」反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太陽報( The Sun )報導,英國泰晤士河畔沃爾頓一處名為「 Homebase 」的商店,日前有一名男子,在商店附近與人起衝突,遭對方以尖刀刺傷背部後,一怒之下竟暴衝進這家專賣家居裝飾與園藝工具的零售商店,嘴裡大喊「該死的給我一把斧頭」。

從監視器照片可以看出,這名戴著眼鏡的男子打著赤膊,絲毫不管自己的背傷,當場把店員嚇傻,呆呆地向他展示了斧頭擺放的位置,男子挑了一把兩英尺的斧頭、丟了 10 英鎊(約 400 元台幣)在櫃台後,轉身找捅傷自己的人尋仇去了。

▲英國發生男子遭刺傷,竟光天化日衝進商店買斧頭欲反擊的離譜事件。(圖/翻攝英國太陽報)

雖然警方獲報後盡速趕到現場,但兩名鬥毆男子都已消失無蹤,目擊者說,完全沒想過自己會目擊這樣驚悚的場景「他們兩個都應該被抓起來,不然很可能出人命。」

店家則表示,已針對部分商品設下嚴格的銷售規範,希望能防止暴力分子輕易拿到危險物品,造成公共危險。但光天化日下上演尋仇戲碼,也讓當地治安亮起紅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