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少根筋害飛機延遲 老公Terry遭嗆「藝人都這樣」

▲Terry抱怨老婆羅美玲太少根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Terry抱怨老婆羅美玲太少根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Terry、陳子玄、李祖寧、甄莉及何嘉文分享另一半婚前婚後的優缺點變化。Terry婚前覺得羅美玲少根筋很可愛,但婚後發現這種情況太嚴重,有一次還害得Terry帶著全家在桃園機場內狂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erry笑說婚前對羅美玲的「少根筋」覺得很可愛,但是生完小孩後就變了災難。婚後前2年,都是由Terry處理所有出國事務,而羅美玲每次出國不是東西忘了帶,就是過海關時臨檢有東西不能過。今年5月去泰國時,羅美玲一手承辦所有事情,Terry想說都已經第3年應該會進步,所以就全權交給她處理。當天到了機場,Terry完全不管航班等訊息,專心跟小孩玩,也聽從羅美玲的指令到1號櫃台辦理check in手續。

▲羅美玲和Terry喜迎愛子。(圖/阡鳳。2015.09.17) ▲羅美玲和Terry在2015年迎接兒子小吉羊。(圖/資料照)

沒想到排了半個小時後後,Terry覺得時間有點不對勁,追問羅美玲:「真的是1號櫃台嗎?」羅美玲馬上秀出手上的電子機票紙本,說就是1號沒錯,Terry把紙本搶過來一看,竟然是18號櫃台,原來是羅美玲的手指頭把8蓋住了,羅美玲竟然還笑說:「怎麼多了一個8?」

Terry眼看時間緊迫趕緊帶著羅美玲、小孩及媽媽一行人推著行李橫跨整個機場,終於趕到最後一刻完成check in,想說應該就沒事了,沒想到丟臉來了,機場當場響起final call的廣播聲呼喊著2人名字要求盡速登機,飛機也因為一家人遲到延遲了10分鐘,果然一上機就接受全機的「注目禮」,還聽到乘客說:「遲到了啊,藝人都這樣啊。」讓Terry當下覺得萬分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