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遊省錢好去處 漁人碼頭免費水陸樂園

▲淡水漁人碼頭免費水陸樂園今(23)天起開放,有3層樓高、50米長的滑水道。(圖/記者蔡琇惠攝,2019.07.23)
▲淡水漁人碼頭免費水陸樂園今(23)天起開放,有3層樓高、50米長的滑水道。(圖/記者蔡琇惠攝,2019.07.23)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淡水漁人碼頭免費水陸樂園今(23)天開放囉!新北市政府與淡水區漁會特別在漁人碼頭舉辦「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以遊樂園的方式提供免費的遊樂設施,走一趟漁人碼頭,還可遠眺對岸八里、觀音山欣賞河海山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水區漁會表示,遊樂設施今天起一直持續到9月30日,分為水上跟陸上樂園,水上樂園有3層樓高、50米長的滑水道、手搖船,沒有規定民眾穿著泳裝,但建議多帶一套衣服替換;陸上樂園則有摩天輪、旋轉木馬、熱氣球、遊園小火車、金鋼戰士等設施供民眾免費遊玩。

▲淡水漁人碼頭免費水陸樂園今(23)天起開放,陸上樂園則有摩天輪、旋轉木馬、熱氣球、遊園小火車、金鋼戰士等設施供民眾免費遊玩。(圖/記者蔡琇惠攝,2019.07.23)

同時結合漁人碼頭夕陽、海景,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希望透過仲夏繽紛樂的活動,讓大家認識淡水的美,希望提升漁人碼頭觀光新印象,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淡水漁人碼頭,一起好康暢玩歡樂FUN暑假。

▲淡水漁人碼頭免費水陸樂園今(23)天起開放。(圖/記者蔡琇惠攝,2019.07.23)

淡水區漁會吳永寬總幹事表示,漁人碼頭已是北台灣知名的國際景點之一,在此設置多樣性、設備設施先進、以及休閒的體驗性等遊樂設施,提供民眾免費遊玩,相信能吸引人潮來淡水漁人碼頭玩,也希望民眾在觀光遊憩的同時,也能在港區消費,帶動碼頭港灣商店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