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重溫復古經典遊戲 騰訊投資倫敦新創公司Antst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微軟 (MSFT-US) 及 Google(GOOGL-US) 這類科技巨頭,正為重磅遊戲製作雲端平台之際,一家倫敦初創公司採取了不同的做法,並得到中國科技巨頭騰訊 (0700-HK) 的重點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部位於倫敦的 Antstream 公司表示,他們希望可以採用雲端平台,讓玩家輕鬆回味過去的經典遊戲,以免因為現有主機設備不支援,而無法回味這些經典。

目前 Antstream 的平台上,已經擁有超過 2000 個遊戲提供訂閱,為了鞏固其雄心壯志,公司進行了首輪募資。公司表示,此次已經獲得由騰訊所領導的投資,倫敦風險投資公司 Hambro Perks 也參與其中。

Antstream 並未透露本輪融資金額,但表示騰訊取得「可觀的股份」,目前公司產品主要在歐洲推廣,並預計將新投入資金用於推銷產品,並於今年晚些時候進軍美國。

Antstream 創立於 2013 年,公司執行長 Steve Cottam 表示,他相信串流平台是遊戲的未來,而用戶的回饋已經證實了這一點,人們很愛它。這次騰訊的投資,讓這項業務有望進軍全球舞台。

騰訊在遊戲業務快速發展,已經成長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公司,而且一直在開發自家的雲端遊戲平台 Start。在騰訊資助後,Cottam 認為,Antstream 最終將在亞洲推出,但是現在還沒有確定的時間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