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抓女兒玩跳水出槌 傳奇四分衛湯姆布雷迪挨轟

▲湯姆布雷迪帶女兒跳水出槌的短片在社群上引起討論。(圖/翻攝網路)
▲湯姆布雷迪帶女兒跳水出槌的短片在社群上引起討論。(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父女間的溫馨互動,卻變成罵聲連連的網路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知名美式足球員湯姆布雷迪( Tom Brady )日前上傳了一段與家人去哥斯大黎加旅遊的短片,當時他帶著 6 歲的女兒薇薇安在一處瀑布旁玩耍,並決定要陪著女兒一起練習跳水。

不過,薇薇安似乎沒有爸爸那樣的勇氣,而布雷迪也沒想太多,就這麼抓著女兒縱身一躍,結果薇薇安就這麼呈現半撲倒的姿勢,跌落進 20 英尺下的水中。



原本以為只是陪女兒玩水、沒什麼大不了,沒想到布雷迪將這段影片上傳到他擁有 600 多萬追蹤者的 IG 上後,卻惹毛了不少粉絲,認為布雷迪的粗心很可能害女兒受傷「她根本還沒準備好要跳!」,怒罵他不負責任;甚至連好友巨石強森也留言「我一直相信你是個男人、好友、好球員和好父親,但這段影片讓我感到焦慮。」

▲巨石強森也在布雷迪的IG留言。(圖/截自Tom Brady IG)

現年 41 歲的布雷迪、被稱為「史上最偉大四分衛」,而他的太太正是曾經蟬聯多年史上最會賺錢的超模、李奧納多前女友維密天使吉賽兒( Gisele Bündchen )。兩人於 2009 年二月結為夫妻,超模與超級運動員的組合,是外界有目共睹的神仙眷侶,現在僅僅因為一支家族旅遊的輕鬆短片就淪為網友攻擊的對象,讓人不禁嘆道,名人果然不好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