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小內閣確定改組 陳雄文接副市長洪東煒任土開總經理

▲韓國瑜強調,所有的支出都經股東大會、董事會通過,一切都是合法。(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6.26)
▲韓國瑜強調,所有的支出都經股東大會、董事會通過,一切都是合法。(圖/記者郭俊暉攝,2019.06.26)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晚間首度證實高市府小內閣近期將會改組,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將接任副市長,並鬆口副市長洪東煒將轉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另有3至4位局處長會更換,遭更換者主要是限於經驗,對公部門有陌生感,不過目前還在接洽中,「不方便透露」,名單也將於8月上旬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陳雄文有很好的勞動、環保經驗,且幹勁十足又是土生土長的高雄子弟,現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在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曾擔任勞動部部長,也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做過台北市副市長;歷任行政院環保署一級主管、高雄市政府科長、台北市政府建設局局長等職,接任時間約在8月上旬。

韓國瑜也認為0719水災雖然在退水速度上能夠看到高市府團隊初步治水的成效,證明團隊與相關工作人員的努力沒有白費,但是,這還退得不夠快,絕對還要更快才行!

韓國瑜也強調,這次豪雨高雄仍有積淹水是事實,他身為高雄市長,絕對不推卸責任,一定會持續努力,在大雨過後更加緊相關工作,希望未來退水速度「每況愈上」,從根本改善沉痾已久的積淹水問題。

不過,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指長韓國瑜大雨後神隱20個小時,韓國瑜也說出不願公布的真相,是因為母親身體不舒服才會消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