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戰立委柯文哲願站台 高嘉瑜:小英韓國瑜也可以來

▲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7.23)
▲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7.2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上午受訪時,針對友柯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現在有很高的機會代表綠營出征2020港湖區立委選戰,不過高嘉瑜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會不會影響柯文哲替她站台的意願?柯文哲回應,「站台是這樣,他敢給我站台,我一定去站啊」而面對柯文哲力挺到底,高嘉瑜則打趣地回應,若是總統蔡英文跟高雄市長韓國瑜都能一起為她站台,他會非常開心及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九合一選戰中,高嘉瑜不受中央執政疲軟的影響,逆勢在藍營票倉內湖南港拿下最高票,聲勢如日中天,而勸進高嘉瑜在2020選戰中,挑戰港湖區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的聲浪也沒間斷過。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掛保證,強調「高嘉瑜本來就很優秀,所以就算她在總統大選支持小英,我認為她還是最好的立委候選人,她當立委是OK的是沒問題,我覺得她本來就很適當。」對高嘉瑜的讚賞不在話下,柯文哲甚至直言,「回到2016,那時候如果民進黨直接提名高嘉瑜,搞不好就贏了。」

對此高嘉瑜下午也回應,「感謝柯市長對我一直非常支持、肯定、理解,並且這麼關心我。」高嘉瑜表示,「也沒什麼敢不敢的啦,我覺得就是有這麼多人如果願意支持我、幫我站台、肯定我,

那我覺得都是一件好的事情、正面的力量。」高嘉瑜也喊話,「如果韓國瑜願意來(站台),我也沒什麼不敢的。」

不過近日外界盛傳,民進黨中央將徵召高嘉瑜前往新北市汐止區投入立委選戰,想讓高嘉瑜與時代力量現任區域立委黃國昌,上演「雙殺」戲碼。對此高嘉瑜則回應,「確實最近在立法院跟議會,一直有在放風聲,各式各樣的人來問我是不是要選汐止區立委,我也是滿訝異說為什麼有這樣消息。」高嘉瑜說,這恐怕是有心人士在帶方向,不過他也再度向外界宣告,無論是擔任市議員或是挑戰立委,現階段仍舊會持續留在南港內湖區替民眾爭取福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