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2度登小巨蛋演出 彭佳慧攜子同樂

▲彭佳慧現身觀賞《獅子王》。(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9.07.23)
▲彭佳慧現身觀賞《獅子王》。(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9.07.23)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百老匯劇迷期盼許久,音樂劇《獅子王》的20週年世界巡演,終於在7月抵達台灣,並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在7月20日到8月4號展開盛演出。獅子王一公布台灣演出場次,不只全台民眾歡呼聲不斷,演藝圈更是陷入瘋狂,今(23)日演出現場,吸引了眾多唱將級女歌手朝聖觀摩,如:鄭怡、彭佳慧、閻奕格、林凡、卓文萱、葉瑋庭、洪敬堯等人出席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王》2度來台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9.07.23)

彭佳慧表示:「我之前就有在紐約看過《獅子王》音樂劇,真的很震撼,今天特別帶孩子來看,以往小孩都是看卡通,聽到要看真人版音樂劇都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鄭怡也開心地說: 「我一直很愛百老匯的音樂劇,是介於古典歌劇和現代音樂的舞台呈現,但有時會有語言的困擾!而《獅子王》是動物的故事,原始的呼喚,大自然為背景,演員生動,音樂動人,非常期待親眼感受現場真實氣氛!」


▲彭佳慧現身觀賞《獅子王》。(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9.07.23)

閻奕格一到現場就開心的繃繃跳跳說:「我好期待阿~從小看最多次的迪士尼動畫就是《獅子王》,前陣子去倫敦旅行本來就要去看獅子王,但真的太受歡迎都買不到票,終於在台北有機會看到,真的太棒了!身邊很多朋友看過都說讚,雖然是人扮演動物,但動作肢體演技都非常逼真到位,跟動物非常非常的像,很令人佩服,而且又唱又跳又演,他們在舞台上的爆發力跟渲染力,很值得大家去身歷其境!」前陣子結束舞台劇的閻奕格也表示希望可以藉由今天的觀摩吸取經驗,未來也希望可以在出演舞台劇。


▲閻奕格現身觀賞《獅子王》。(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9.07.23)


▲鄭怡現身觀賞《獅子王》。(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9.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