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從出訪走私菸案 看民進黨為何如此兇狠

連勝文。(圖 / 翻攝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圖 / 翻攝連勝文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前往加勒比海友邦「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於返國爆發國安人員利用通關禮遇走私9800條菸醜聞,連勝文23日晚間表示,由此可以看出民進黨的政治鬥爭為何如此兇狠,為何不同年代的「覺醒青年」和學運人物都要競相投入「民進黨發大財」的行列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爆料,民進黨大舉「寄生華航」,主導蔡英文專機任務的是曾任邱義仁機要的資深副總羅雅美;負責免稅品的是空品部副總邱彰信,他是立委邱議瑩的弟弟;存放免稅菸的華膳空廚董事長是葉菊蘭,至於主持專機會議的是華航董事長兼總經理謝世謙。

中華航空今(15)日以波音747-400型貨機協助國家太空中心載運「福爾摩沙衛星七號」赴美 ▲華航被指控捲入「出訪走私菸案」。(圖/中華航空 檔案照)

★以下是連勝文臉書內容:

這個走私案,又再次的告訴大家,為何民進黨政治鬥爭如此兇狠,無所不用其極的要鬥垮對手! 因為只有掌權才能做大官吃香喝辣,只有掌權才能讓街頭聖戰士變成國營事業高階主管,也只有掌權才能互相包庇,上下交相賊!

「街頭學運」是何種專業?為何可以變成國營航空公司的高層主管,還負責出訪專機事務?由此可知,若民進黨選輸了,沒了權力,這些人立刻被打回原形!難怪民進黨過去在各種位子上都會盡其可能的撈,貪婪的嘴臉,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尋常百姓返國多帶了幾條煙、或幾瓶酒,不但要繳稅,稍微過量還要被罰,但民進黨執政,有自己人罩著,雞犬升天外,還可以充份享受各種執政甜美果實,這也難怪不同年代的覺醒青年,或學運風雲人物,都要競相投入「民進黨發大財」的行列中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