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要登台了?這些特色才是它最迷人之處

▲Apple Card外型無可挑剔,堪稱信用卡中的仙女,可是也很難照顧。(圖/翻攝蘋果官網)
▲Apple Card外型無可挑剔,堪稱信用卡中的仙女,可是也很難照顧。(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蘋果在台已申請註冊Apple Card與Apple Cash的商標,實際根據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網站資料顯示確實已申請無誤,不過目前在銀行合作的部分,金管會表示則是尚無任何資訊,這也意味的台灣民眾恐得再等一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年的蘋果發表會中(美國當地時間3月25日),蘋果一口氣發表 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以及 Apple TV+,除了Apple Card外,其它都是訂閱服務。而在這場發表會中,最令外界注目的就是Apple Card的推出。

Apple Card服務現階段在美國地區是與高盛銀行和Mastercard合作,但因為台灣沒有高盛銀行,在台灣會選擇與哪間銀行合作,目前仍沒有任何資訊;蘋果表示這張信用卡將在2019年夏天於美國啟用。

不過可以持續關注的是,Apple Card具備感應刷卡以及不用簽名的特性,藉由 App 可以讓消費者得到刷卡記帳等即時資訊,讓消費智慧化,並且可以得到一般消費的 2% 現金回饋,以及 App Store 的 3% 現金回饋。

▲Apple Card 透過 iPhone 就可以直接申請。(圖/翻攝蘋果官網)

Apple Card 是 Apple 跟萬事達合作推出 Apple Card 鈦金卡,可以在全世界有支援 Apple Pay 以及萬事達卡的地方使用。很特別的是,Apple Card 不需要綁定信用卡號與CVV碼,只要透過使用者密碼如 Touch ID 或是 Face ID 來辨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未來在香港可以直接使用Apple Pay取代八達通卡搭乘捷運/地鐵,而台灣部分則尚未與悠遊卡公司合作;相較於Samsung Pay已宣布和悠遊卡公司合作的進度,相信每個果粉都在敲碗希望趕緊推出這些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