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積點更智慧快速!iCHEF與臉書合作推「集點趣」

▲iCHEF今(24)日特別舉辦媒體分享會,宣布率先與 Facebook 合作,將「 Facebook 集點趣 」整合進 POS系統。(圖/記者劉士成攝)
▲iCHEF今(24)日特別舉辦媒體分享會,宣布率先與 Facebook 合作,將「 Facebook 集點趣 」整合進 POS系統。(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 / 台北報導

數位行銷與會員積點工具相當多元,不過要結合POS結帳系統,以及可以快速結帳並讓會員事後簡單積點的設計,那就不多見了。在過去我們可能得在結帳前先出示會員卡,或是店家所提供的集點卡,透過結帳系統或是人工的積點蓋章模式來集點,但是這樣不但費時又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此,iCHEF今(24)日特別舉辦媒體分享會,宣布率先與 Facebook 合作,將「 Facebook 集點趣 」整合進 POS系統,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餐廳集點功能。希望藉此解決餐飲業很忙、排隊結帳壓力大,還要做集點的這些痛點。

▲iCHEF宣布推出整合Facebook集點趣的POS系統,鹹酥雞品牌鹹酥李成為全球首個導入的餐廳代表(圖左為iCHEF共同創辦人程開佑,圖右為鹹酥李老闆李書賢)。(圖/iCHEF提供)

iCHEF與臉書系統整合的差異主要一切自動化,並為集點場域的延伸,讓消費者可在結帳後再輕鬆再輕鬆決定是否要積點。

台灣擁有世界級的餐飲產業,業態豐富、獨立店家百花齊放,同時擁有深度融入台灣民眾的生活日常「集點文化」。台灣小餐廳多,各經營者皆致力於創造差異化體驗,但與連鎖餐廳的龐大規模和資金相較之下,較難建構自己的POS和集點系統。

iCHEF與 Facebook 合作,將「 Facebook 集點趣 」整合進 POS;iCHEF POS將在消費者結帳後,自動生成並在收據上印出擁有「 Facebook 集點趣 」的專屬QR Code。

而消費者只要使用Facebook App掃描即可順利集點,大大增加餐廳和消費者雙方在「集點行為」上的效率更能有效維繫顧客關係,只需給客人收據就好,操作完全零秒。

▲iCHEF與Facebook共同開發出由台灣而生、完全整合Facebook集點功能的POS系統,期盼透過科技解決「集點」的痛點。(圖/記者劉士成攝)

對消費者來說,無須每光顧一間店就要下載新的App、在結帳時報上電話或攜帶各式集點卡,用手機進入打開「Facebook集點趣」功能即可讓點數不漏接。只要有收據,即使是親友代買、外帶或外送點餐,都可以輕鬆集點。

對於商家而言,透過系統後台,就可以隨時查詢點數發送、使用狀況,讓每筆交易完整紀錄不浪費,更有機會掌握消費者數據、深度經營會員,讓小餐廳也能享有餐飲集團等級餐飲科技。

對於只需要積點功能的店家,使用LINE@生活圈最新推出的LINE集點卡功能也很好用,消費者只要帶著手機,就可以完成集點。如此一來就可讓積點更環保,並且不用擔心積點卡不見。而LINE Pay也有推出POS收銀系統 - LINE Pay mini,主打外型亮眼易於攜帶移動,不受場域限制等特性。無須與POS收銀機整合運用,LINE Pay表示由專人到店設定後就能立即啟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